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

助推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内外市场

2015年06月17日 19:19 | 作者:陈冀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 助推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内外市场

  新华社广州6月17日电(记者 陈冀)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等主办的“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6月17日至20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展会旨在积极推动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内外市场。本届加博会将有来自22个省市及港澳地区的795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全国的“名、优、新、特”加工贸易产品,预计到会专业买手超过1.5万名。

  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在加博会开幕式上介绍,自2012年以来,加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累计达成商贸项目2万多个,意向成交金额2340多亿元,有效地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博会已发展成为我国目前唯一的国家级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和全国唯一的加工贸易产品内销对接平台。

  据加博会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仲球介绍,本届加博会首次按照“1+6”模式设展,即1大主题展和6大专业展。1大主题展邀请全国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及粤东西北地区到会设展,推介交流各地承接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商机。6大专业展包括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国际潮流服装服饰展、国际时尚箱包名鞋展、国际餐厨用品展、国际礼品玩具家居饰品展、电商和国际物流展等。

  本届加博会还增强服务功能,促进创新驱动。首推“2015加博会采购商登记系统”APP,进一步为厂商对接提供便利。与此同时,突出电商物流元素,强化加博会“线上线下”互动联展,充分依托电子商务来促进加工贸易产品“全国行、全球行、网上行”。(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东莞 加工贸易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