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宁市政协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5年06月18日 10:28 | 作者:田艳 | 来源:南宁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昨日,市政协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雷永达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岑可成,市政协副主席张国环、崔建国、黎四龙、肖志钢、李勤、汪玲,秘书长储朝晖等领导及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报告。

  在报告会中,雷永达结合我市近来查办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分析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严峻形势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雷永达明确指出当前党员干部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给政协干部讲了政策、敲了警钟,对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干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报告会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政协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发人深省,也为今后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

  岑可成在会上指出,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会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规矩,坚决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坚决遵循组织程序,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决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明确从严治党职责,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特别是要以政协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不断加强政协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教育,使自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蔚然成风。

  岑可成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好市政协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从严要求,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出实招谋良策、促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在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上见实效,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进政协协商民主上见实效,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国际城市、宜居的壮乡首府和具有亚热带风情的生态园林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田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宁市政协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