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吕梁市组织召开政协第二届七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5年06月18日 11:13 | 作者:罗丽 | 来源:吕梁日报
分享到: 

  6月17日,市政协主席朱锦平主持召开市政协二届七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本旺、梁来茂、李俊平、王志强、刘继隆,秘书长阎广聪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二届七次会议提案交办会的有关事项。

  朱锦平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在提案办理工作中,抓住关键点,解决具体问题,特别要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提案工作实效;要在督查力度上下功夫,着眼于抓落实,着力形成合力,使提案办理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朱锦平强调,市政协机关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是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要求,是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需要。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自觉投入专题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增强自省意识,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好交流学习研讨,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健康发展。(记者 罗丽)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主席会议 朱锦平 提案交办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