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政协调研渭南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环境情况

2015年06月18日 14:05 | 作者:王 珂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 珂)6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调研组深入我市澄城县、临渭区,对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环境与权益保护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由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锐带队,副市长高洁参加座谈会并作专题汇报,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强一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澄城县尧头窑遗址、华和国际广场建设项目,临渭区裕美现代农业设施示范园、渭北葡萄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投资环境、企业经营状况等,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建议,要加强与港澳台侨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形成政府和企业的良性互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相关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在渭的港澳台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截至2014年底,港澳台侨籍人士在渭南投资企业总数已达30户,多数为具有侨资性质的中小型民营企业。企业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渭南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环境情况 中小型民营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