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北京儿童医院全面预约 家长吐槽网络差难上APP

2015年06月18日 14:44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变化 就医全部需建新卡

  一大早,在医院的建卡大厅内挤满了家长及患儿,原来无论是否为医保患儿,都需要先建卡才能再挂号,挂号后就诊。其中可以APP自助建卡以及窗口人工建卡。

  医院建议家长可通过APP建卡,录入个人信息,完成就诊卡申请,申请完毕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预约。医院也专门开设了APP取卡取号窗口,可以随来随取。

  记者注意到,不少家长持有以前的就诊卡,出现了消磁等问题,都需要重新办卡。

  同时,非医保的患者建卡后还需要存预交金,最低预交300元。普通门诊预存300元以上金额,特需门诊预存1000元以上金额,就诊后卡内余额可到窗口退还,家长需保存预交金条,退卡内余额时需全部交回。

  而医保患者需将就诊卡和医保卡关联,若挂当日号,只能到门诊各层收费挂号窗口。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全面预约 网络差 难上APP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