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北京儿童医院全面预约 家长吐槽网络差难上APP

2015年06月18日 14:44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问题 网络差劲APP怎么上?

  在上午的体验中,对于儿童医院“全新”的挂号方式,大部分家长还是在“慢慢摸索”。

  一位上了岁数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陪孙女来看病,才知道医院挂号看病变成了这样,“我平时连手机都不太怎么会用,以后看病还是让孩子的爸妈带着来吧,我们老两口就只能帮着排排队跑跑腿了。”

  同时,不少年轻的家长也吐槽,医院的网络信号太差了,“手机4G的,可是就眼看着挂不上,干着急”。

  应对

  北京儿童医院门诊部主任赵成松介绍,为方便带患儿前来就诊的老年人,医院目前在各类自助挂号设备周围设置了人工岗位,将有专人在自助挂号机位置帮助患儿家属使用机器或安装手机APP。

  来都来了怎么挂当日号?

  记者在门诊楼的地下一层挂号大厅看到,以往冷清的自助挂号机前也排起了长队。

  “以前带孩子来看耳鼻喉直接排队挂号就能看上,今天一来全变了,先让排队往卡里充值,然后让在这个机器上挂号。”丁女士抱怨道。在尝试了多次后,自助机内挂号只显示了内科、中医科、皮科、神经科、特需门诊、外科、口腔科、康复科、心脏中心和眼科。一旁的工作人员解释,剩余科室号源已挂满,只能挂当前显示的科室了。

  最后,丁女士只能无奈地带孩子回家,等约好号后再过来。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北京儿童医院全面预约 网络差 难上APP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