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在海城腾鳌镇建同心共建点

2015年06月19日 10:50 |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分享到: 

  5月28日,为了履职尽责做好社会服务,由九三学社省委妇委会、九三学社鞍山市委、海城市妇联,在海城腾鳌新城实验学校,共同举办“共享蓝天共筑和谐”庆“六一”系列活动,共同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正厅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和平,社省委秘书长石晶,社省委妇委会副主任丁银萍,九三学社社员大连医科大学心理学教授孙月吉,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主委任雅芹,九三学社社员鞍山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副馆长卞树堂,海城市妇联主席周丽华,海城市妇幼保健所所长邓杰,海城市妇联副主席刘雅楠,海城市妇联副主席蒋丹萌,海城腾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腾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腾鳌街道管理局局长张丹凤,和腾鳌街道办事处机关工委、妇联及腾鳌实验中学的相关领导、老师及3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腾鳌街道办事处副书记高伟主持。

  海城市妇联举行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腾鳌街道的留守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海城市妇联主席周丽华,为孩子们带来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善款,及孩子们使用的漂亮书包文具、《四大名著》等学习用品。

  社市委主委任雅芹,向腾鳌街道授予九三学社鞍山市委“同心共建”基地牌匾,腾鳌街道妇联主席于凤,代表腾鳌街道接匾。

  九三学社社员、鞍山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副馆长卞树堂,向腾鳌新城实验学校授予“鞍山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分馆”牌匾,腾鳌新城实验学校副校长杨杰,代表腾鳌新城实验学校接牌,并与腾鳌新城实验学校签订赠书协议,鞍山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为腾鳌新城实验学校分馆赠书1000册,都是孩子们喜欢的文学、历史、科普读物。    

  九三学社社员、大连医科大学心理学博士孙月吉,为同学们作了一个精彩的考前辅导,从孩子们考前有点紧张的心理分析,到如何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不管能考入什么学校,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努力的,对社会进步发展有益的,都是成功的。孩子们一次次的掌声,让大家感到考前辅导的重要性。

  今后随着“同心共建”基地建立,九三学社的社会服务还会在腾鳌新城实验学校相继开展更多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鞍山市 同心共建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