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嘉兴市委会联合开展“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2015年06月19日 16:12 | 来源:农工党嘉兴市委会
分享到: 

1

 

    2015年6月13日,由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嘉兴市委会主委金成胜带队,嘉兴市、嘉善县两级农工党组织联合在嘉善县姚庄镇桃源新邨开展“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
    来自市县两级各大医院的内科、外科、妇科、眼科等7个科室的12位农工党医卫专家,为群众仔细就诊、耐心咨询、开具处方,并赠送了价值3000多元药品。活动现场,县卫生局、县环保局的农工党党员还开展公共卫生、环保知识宣传。此次“三下乡”约有420人次前来就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500多份,受到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去年3月份,农工党嘉善县总支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姚庄镇卫生院挂牌,该院也是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农工党嘉善县总支助推县域科学发展的联系点。一年多来,市、县两级农工党组织积极发挥医卫优势,坚持每月定期下乡专家门诊,多次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健康大课堂讲座、冬病夏治中药贴敷等,推进优质医疗下沉,为基层提供优质服务。
嘉善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阎靖华、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副主委王毅、胡金祥等参加当天活动。(农工党嘉兴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嘉兴市 “三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