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借28万买四块石头 升值后一块就卖480万 收废品小伙发啦

2015年06月19日 18:49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收废品小伙借28万买四块石头 升值后一块就卖480万

  翡翠,晶莹剔透,价值高贵,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它, 如今,翡翠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亲来,但有的人花巨资买下假翡翠,有的人家有宝物却不知情。

 

134341641_14347099182181n

  许新珍藏的玉石

 

  12年前, 常州新市民许新带着妻儿在常州做着收废铁的工作,一次,他远在云南发展的堂哥来看望他时,当他看到堂弟许新的衣着以及收破烂时的窘迫场景,堂哥从后备箱拿出4块石头,说这些能改变他的命运,许新坚持要付钱,他的堂哥说这些石头值28万。因为许新就信任堂哥,这次,他也坚信堂哥是在帮他,他当晚借了28万,买下这些石头,为此,他的妻子不解,父母长辈更是不解,夫妻还经常为此吵架,有几次,他的妻子甚至都想将这些石头扔掉;谁也无法预料,仅仅4年后,他其中的最小的一块石头就卖了480万,从此,他对这些石头更加热爱,更是靠着剩下的石头,他不断地发展,直到去年,他才开始做翡翠生意,他敢于从成品极好的翡翠石头上现切现做。

编辑:水灵

01 02 03

关键词:借28万买四块石头 收废品小伙 翡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