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浙江省委在杭州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6月23日 10:00 | 作者:孙大昌 | 来源:台盟浙江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浙江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1

6月15日下午,台盟浙江省委在杭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6月15日下午,台盟浙江省委在杭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主委张泽熙、副主委陈清玲,副巡视员郑博光,台盟省委委员、台盟各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张泽熙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主委陈清玲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

  张泽熙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台盟省委会各项建设,作出了部署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的重要讲话。二是围绕中心、彰显特色,在履职尽责上发挥更大作用。台盟省委会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视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台胞的智慧与力量,在高层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新的更大作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台胞骨干力量的培养,鼓励引导盟员台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陈清玲就台盟省委会如何进一步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还就坚持党的领导、政党协商、做好留学人员和新媒体代表性人士统战工作、正确处理一致性与多样性关系等问题以及习总书记视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讲话的深刻内涵,加深对新形势下浙江发展新使命、新方向、新蓝图的理解,找准自身定位、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浙江改革发展新使命的忠实践行者。(文/图·孙大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浙江省 专题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