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媒体称上市公司股东及高管正集体逃离A股市场

2015年06月23日 15: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原标题:媒体称上市公司股东及高管正集体逃离A股市场

 

  摘要: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2015年以来已有123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重要股东或高管减持公告,减持股数350.31亿股,累计减持市值约4771.5亿元。

 

1435027708925578

 

  2015年以来上市公司高管净减持排行前十

 

            

  A股恐高暴跌,散户在恐慌中失去方向,但产业资本步伐始终坚定:以国家队领衔,上市公司的股东、高管们正在集体逃离A股市场。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2015年以来123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重要股东或高管减持公告,累计减持市值高达4771亿元。一向被视为市场的先知先觉者的产业资本纷纷选择抛售手中股份,让高高在上的A股更加不安,并直接加速了A股的坠落。

  刚刚过去的一周,A股不断上演高台跳水秀,上证指数从5100点之上飞流直下,周五收盘暴跌至4478点,以单周逾13%的跌幅,在A股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已经习惯了牛市思维的投资者在不断蔓延的恐慌气氛中失去了方向,逃离还是坚守成为两难的选择。

  相比散户,产业资本的脚步则始终明确而且坚定。上市公司的大小非们纷纷选择了落袋为安。数据显示,截至6月17日,2015年以来已有1234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重要股东或高管减持公告,减持股数350.31亿股,累计减持市值约4771.5亿元。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高管集体逃离A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