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四川省委赴广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调研

2015年06月24日 14:25 | 作者:庞伟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四川省委主委陈文华带队赴广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调研

  6月17日至18日,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华率队到广安市武胜县,实地调研川渝合作示范区(广安片区)建设、节能环保、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等情况。中共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陪同调研,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增斌陪同调研并汇报了广安市相关情况,中共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县长文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金易管业、节能环保产业园、电商产业园以及白坪——飞龙乡村旅游示范区等地,并听取了广安市和武胜县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广安市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文华对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广安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利用毗邻重庆的优势,以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川渝合作示范区建设并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呈现出的强劲发展势头,令人振奋和鼓舞。陈文华强调,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广安要继续积极作为、创新求进,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和良好发展势头,坚定发展信心,力争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实现跨越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努力做到在加快经济发展中推进环境保护,在加强环境保护中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省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广安的发展建设,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和项目的倾斜力度,加强与广安的沟通协调,努力为邓小平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切实有效帮助和支持,以实际行动为伟人故里作贡献。

  调研期间,陈文华主委还慰问了民建省委组织的、在武胜县开展“三下乡”活动的民建四川大学华西支部的医卫专家们。

  这次调研活动,是在民建省委的积极协调下进行的,是民建省委深入开展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建设、积极致力于“一党派一品牌”建设的重要工作举措之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民建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以及省发改委、环保厅、经信委、卫计委、体育局、中医药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四川省 广安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