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5年06月24日 15:29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1

  (揭牌仪式)

 

2

(义诊活动)

  

  6月21日,致公党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会致爱社会服务基地在马鞍山半山花园社区举行揭牌仪式,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主委徐业志为基地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后,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还在社区开展了“致公党市委会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医疗服务,深受居民欢迎。 

  与社区共建,成立“致爱社会服务基地”是致公党马鞍山市委会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打造“致爱”社会服务品牌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党员发挥专长、服务社会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市委会将以此作为长期的公益社会服务点,面向社区居民,定期开展社区讲座、社区义诊、社区心理咨询、社区法律咨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专业优质的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马鞍山市 社会服务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