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石嘴山市农技专家服务队送技术进红翔

2015年06月24日 16:4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端午节前 科技助农 民建石嘴山市农技专家服务队送技术进红翔

 

1

 

  6月19日,端午节前,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农技专家服务队一行四人赴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翔移民新村(“同心 红翔”基地)开展科技助农活动。

 

2

 

  在活动中,民建石嘴山市委会农技专家向当地移民群众发放各类农技材料200余份,专家们就各类养殖、种植问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移民群众纷纷向农技专家提问题、求实招。马彦学主委又带领农技专家顶着炎炎烈日走进田间地头,在养兔场、种植大棚现场为当地移民群众答疑解惑,专家与群众形成热烈互动,现场解决移民群众提出的技术问题十余件。

  此次活动结束后,移民群众依依不舍地说:“这样的活动很好很实在,希望能经常举办,欢迎专家常来指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石嘴山市 科技助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