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韩国MERS死亡病例增至29人 致死率攀升至16%

2015年06月25日 09: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韩国MERS死亡病例增至29人 确诊病例再添一人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韩媒25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消息称,韩国新增2例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死亡病例,总死亡病例达到29人。另外,确诊病例再添一人,升至180人。

  报道称,随着死亡病例的增加,目前,MERS在韩国的致死率攀升至16%。

  韩媒称,在确诊的180名患者中,已经有74人痊愈出院。除了确诊患者之外,仍有2642人接受隔离,较前一天的3103人有所减少。

  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在青瓦台与外国防疫专家举行恳谈会,就改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从外国流入的新型传染病应对体系进行讨论。她指出,为有效应对新型传染病,韩国政府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

  韩国执政党的一位官员当地时间24日称,韩国政府将制定追加预算,以帮助应对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爆发的影响以及经济下滑,金额预计将超过10万亿韩元。

 

 

编辑:赵彦

关键词:韩国MERS 死亡病例增至29人 确诊病例 致死率攀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