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考察

2015年06月25日 15:32 | 作者:朱进发 | 来源:致公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党员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考察

 

1

(2015年6月11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党员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考察)

 

2

 

  (党员们实地考察市委会在蓟县孙各庄满族乡隆福寺村的水窖帮扶项目)

 

  2015年6月11日,致公党市委会组织部分党员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考察。与乡政府座谈,并实地考察了致公党市委会在蓟县满族乡的帮扶项目。

  蓟县孙各庄满族乡是天津市民主党派“同心”工程实践基地,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积极参与实践基地建设,依托基层组织和党员资源,紧紧围绕丰富村民文化健康生活开展扶贫帮困工作。

  座谈会上,满族乡孟乡长和水利站李站长分别介绍了满族乡概况、发展规划、生态环境等情况,与党员们围绕提升传统产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突出民族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党员们实地考察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孙各庄满族乡帮扶的农家书屋、小水窖等项目,同时考察了养蜂增收项目、金银花和核桃栽植项目。

  此次共有18名党员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天津市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