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南宁市委“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挂牌成立

2015年06月25日 16:29 | 作者:邓承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南宁市委“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挂牌成立

  6月23日,民建南宁市委会“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美术生培养基地挂牌成立。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容康社,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民建南宁市委会主委卢秋凌,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领导及其他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容康社部长和卢秋凌主委共同为“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揭牌。

  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董事长罗诗明说,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始终坚持教书育人为己任,重点打造美术类人才培养基地。这次“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挂牌成立,是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民建南宁市委会对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的又一次肯定,作为南宁民建的一员,将继续做好教学工作,积极围绕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同心”品牌建设和“文化统战”献计出力。

  卢秋凌表示,一直以来,民建南宁市委会都非常注重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把“同心”品牌示范基地建设列入工作议程。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经济界别优势,深化“同心”品牌建设,全面总结经验,发挥特色、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同心”品牌效应,为大力推进新常态下的南宁法治建设及“和谐统战”、“文化统战”建言献策。

  李海光认为,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美术生培养基地是“北部湾海洋文化创作基地”之后又一个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民建南宁市委会把南宁市育才实验中学美术生培养纳入“同心”品牌示范基地建设内容,既体现了民建南宁市委会“服务基层、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工作成效,也为南宁市大力推进民办特色教育、“同行•文化统战”工作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南宁市 “同心”品牌建设示范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