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李铁正式从恒大教练组辞职

2015年06月26日 10:39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李铁正式从恒大教练组辞职

  中国网体育6月26日讯 就在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队的榜首大战结束当晚,广州恒大队中方教练李铁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结束了自己在恒大队三年零一个月的执教工作。6月26日早上,李铁也确认了自己辞职的消息,同时发表了对恒大、对三任主教练的感激之情。

  2012年里皮上任之后,主动向恒大俱乐部提出希望有一位年轻得力的中方教练能够进入自己的工作团队,最终在恒大推荐的人选之中,里皮选择了前国脚李铁,李铁的球员经历、留洋背景都让里皮非常看好,李铁也随即结束了在辽宁队球员兼任教练的工作,南下广州正式加盟恒大。

  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李铁一直作为里皮团队的一员为球队三年五次夺冠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得到了俱乐部与球队的认可。在里皮辞职离开之后,李铁当时继续留在队中,辅佐卡纳瓦罗,包括在斯科拉里到来之后,李铁依旧在教练团队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25日晚,与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李铁正式向恒大俱乐部提出辞职。26日早上也对外确认了消息,李铁对里皮、卡纳瓦罗、斯科拉里这三位教练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对自己的信任与认可。过去三年的时间里,李铁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李铁也同样非常感谢恒大能够给自己在这里执教与学习的机会,感谢球队的每一个人。

  对于自己的未来,李铁也坦言不会停下脚步,依旧会去努力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目前李铁还是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中方教练组成员,同时领衔组建了以培养、推广草根足球、青少年足球为主的铁子帮团队。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李铁辞职 恒大教练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