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宜宾市委关爱山区儿童

2015年06月26日 14:24 | 作者:杜仲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宜宾市委在行动:关爱山区儿童

  日前,民建宜宾市委组织宜宾民建义工队员来到屏山县新市镇,为寸腰、红旗、天宫、钓岩、观音五所小学和五所幼儿园450多名小朋友送上500罐进口婴幼儿奶粉,总共价值16万元,以表达宜宾民建人对贫困山区儿童的关爱。

  此次捐赠的奶粉是由宜宾民建义工队成员、宜宾爱宝贝母婴连锁总经理金平正捐赠的。 “宜宾民建在行动——关爱儿童”的活动是民建宜宾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宜宾民建义工队开展的“宜宾民建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是宜宾民建践行“同心”思想及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具体行动,是宜宾民建社会服务的一个品牌,主要由民建的会员企业及民建的义工队员出资或参与关注民生、帮扶济困,服务社会、构建和谐的活动。

 

1

 

  这次是“宜宾民建在行动”第四次活动,之前已为6所敬老院230多名孤寡老人送去了价值4万多元的棉衣棉裤,得到社会和敬老院的广泛认同。希望通过这次的“宜宾民建在行动——关爱儿童”活动,给新市镇小朋友们送去关爱与祝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快快成为建设新屏山、发展新屏山的生力军和栋梁,为屏山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宜宾市 关爱山区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