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把握新机遇 谋求新发展

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在厦门举行

2015年06月26日 16:23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6月26日上午,承接本次研讨会的厦门市政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厦门市政协近几年来所做的《对台产业交流合作》、《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加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建议》3个重点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分别到厦门市翔安区大嶝小镇、厦门市鼓浪屿及环岛路周边海域、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等地进行考察。

 

6月25日,研讨会全体参会人员在厦门市政协的带领下到厦门市翔安区大嶝小镇,对《对台产业交流合作》重点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进行考察。9 - 副本

 

  6月25日,研讨会全体参会人员在厦门市政协的带领下到厦门市翔安区大嶝小镇,对《对台产业交流合作》重点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进行考察。

 

  6月26日,厦门市政协组织研讨会全体参会人员到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考察《加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10

 

  6月26日,厦门市政协组织研讨会全体参会人员到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考察《加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及落实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会 厦门 《政协实施意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