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前山东男篮外援车祸 曾助山东夺亚军 山东人民想念您

2015年06月30日 14:01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原标题:前山东男篮外援弗罗曼遇车祸去世 曾助山东夺亚军

 

1435634516525

  前山东男篮外援弗罗曼遇车祸去世

 

  齐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王鑫)据美媒消息,前CBA山东外援杰克逊-弗罗曼因车祸去世,年仅34岁,这位曾在CBA效力多支球队,2012-13赛季,帮助山东队夺取CBA亚军,为山东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山东队队员睢冉在微博上写到:“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怀念这位曾经与山东队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好队友。弗罗曼在山东队时,留给球迷印象就是,稳重、踏实、好脾气。

  从2010-11赛季开始加盟CBA,先后在东莞队、江苏队、山东队效力。在帮助山东队冲击总决赛失败之后,弗罗曼又加盟了江苏队。2013-14赛季结束,弗罗曼结束CBA生涯。

  这位山东球迷好朋友的离开,也让我们想到了那年山东队辉煌精彩的时刻,朋友,安息,愿在天堂安好。

 

 

 

编辑:水灵

关键词:前山东男篮外援车祸 前山东男篮 外援 车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