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青海省委举办大型义拍会

2015年07月01日 09:34 | 作者:李国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青海省委举办大型义拍会

  6月22日,由民建青海省委、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大美青海,大爱在行动”公益慈善活动在西宁举行。青海省政协原副主席、青海省慈善会会长李忠保,青海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青海省委副主委王建民,青海省文联副主席马有益,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青海省书协常务副主席陈志远,美协常务副主席王小丽出席活动。

  此次义拍旨在通过义演、义捐、义卖、义展的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共同关注我省牧区包虫病的防治和为包虫病患者募集救助资金,活动吸引了民建会员企业家及社会各界数百人参与。此次“大美青海,大爱在行动”义拍得到了众多新闻媒体的积极响应,活动还得到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游本昌,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张保和,青海本土歌手央金兰泽等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海东市慈善协会、玉树州慈善会等组织参加了现场义捐义卖。民建西宁市委基层支部也组成了志愿者队伍,义务服务义拍会场,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参加义捐义卖的物品品类繁多,有民族饰品,有书画作品,其中包括中国书协爱新觉罗启骧、著名美术评论家李海剑、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王梦湖等知名书画家书画作品。活动现场对59件书画作品进行义拍,其中,民建会员企业家共拍得拍品15件,筹集善款120890元,筹集现场爱心捐款9万元,共211890元。全部善款将捐给青海省慈善总会,用于牧区包虫病患者的治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青海省 义拍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