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运城市政协召开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5年07月01日 10:22 | 作者:刘晓瑞 | 来源:运城日报
分享到: 

  6月30日,市政协召开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讨论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和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柴林山,副主席杨泽生、潘和平、谢爱玲、张冠、闫义勇、孙涛锁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草案),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于2015年7月3日在运城召开,会期半天。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编组名单(草案);讨论通过关于提交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的《政协第三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关于提交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审议的《政协第三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还讨论通过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柴林山指出,市政协三届十四次常委会即将召开,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也将随即召开。筹备会议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服从和服务于这个中心工作,全身心、全方位地投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会议开成讲团结、聚共识的大会,开成求实效、有成果的大会,开成有特色、有影响的大会。(记者 刘晓瑞)

 

编辑:薛鑫

关键词:运城市政协 主席会议 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