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辽宁省委会培训全省民革机关干部

2015年07月03日 10:11 | 作者:杨志宇 | 来源:民革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6月30日,民革辽宁省委会在沈阳举办了全省民革机关干部培训班。来自全省各级民革机关的7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1

 

2

 

  培训班为学员们安排题为“如何做一名称职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专题讲座,民革沈阳市委会、大连市委会和本溪市委会机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机关建设和机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学员们还对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为全省民革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和交流讨论的平台,对各兄弟市委会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员们表示,要把此次培训的成果运用到日常的机关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民革事业服务。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辽宁省博物馆和宋雨桂艺术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辽宁省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