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淮安市委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会议

2015年07月03日 10:33 | 作者:杨布克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淮安市委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会议

  6月30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会议,主委高岱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民建省委及市委统战部会议精神,审议推评淮安全国优秀会员、先进集体事宜,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和新会员入会申请,还讨论了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及企工委工作有关事宜。

  高岱明在讲话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在组织发展过程中注重质量、注意数量,积极发展高素质人才入会,加大后备干部的锻炼与培养,为基层组织换届做好组织上的准备。二是对照年度计划梳理各项工作。全年时间过半,各总支、支部应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开展。三是社会服务工作要注重创新。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时创新思路,学习借鉴清河区总支挂钩服务社区的做法,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有序推进基层组织换届。按照《民建淮安市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安排,提前谋划思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分步骤分时段有序实施。五是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市委法律服务委员会、文化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企业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要根据各自特色,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淮安市 统战部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