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张春贤批示皮山地震: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5年07月03日 15:29 | 作者:王小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张春贤批示皮山地震: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bccdc98d8df46008a91d9ae9a6059e3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7月3日9时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6度,东经78.2度,震源深度10千米。据当地民众拍摄的图片显示,皮山县县城有房屋出现裂痕。付强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3日电(记者 王小军)3日,记者从新疆和田地委宣传部获悉,7月3日9时7分许,皮山县境内发生里氏6.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第一时间向和田地区、新疆地震局了解灾情,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和田地区和各有关部门迅速救治伤员,抓紧核实灾情,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最大限度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召开紧急会议,落实张春贤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根据安排,正在和田地区调研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车俊已赶赴现场指导救灾工作。

  新疆已启动二级应急响应,抗震救灾工作全面展开。(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张春贤 皮山地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