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在福州召开

2015年07月06日 08:57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汪俞佳)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7月3日在福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开幕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研究发挥民革参政党作用、助推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

  万鄂湘指出,民革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

  万鄂湘对民革发挥参政党作用、助推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说,发挥民革优势,深入研究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与两岸关系问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及平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据悉,民革中央就平潭综合实验区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中共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刘凡、何丕洁、田惠光、郑建邦、邓力平、刘家强和民革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会议将通过《民革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的决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中常会 福州 万鄂湘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条例》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