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淮安市委举办“青年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2015年07月06日 14:16 | 作者:高山 汤劼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淮安市委举办“青年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6月28日下午,民建“青年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在民建会员企业——淮安市元通地基公司会议室举行,民建市委主委高岱明出席活动并为“民建青年会员之家”揭牌,民建市委副主委庞进亮参加活动。活动由民建市委委员、青委会主任高山主持。

  高岱明主委对“青年会员之家”的建立表示祝贺,并与青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广大青年会员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民建会章会史,准确把握新时期民主党派的工作方式,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紧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二是加强学习调研,开展交流合作,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在工作中处处做表率、做先锋,利用青委会的平台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四是牢记老一辈民建会员做出的贡献,认真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五是要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力争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组织的人。

  据悉,目前淮安民建青年会员占会员总数70%以上,“青年会员之家”的成立为会员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和学习交流的家园,也使会的组织力量得到充实,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组织之间的联系得到加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淮安市 青年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