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本溪平山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5年07月07日 09:25 | 作者:徐晓红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
分享到: 

  6月26日下午,农工党本溪平山支部全体党员在农工党市委(筹)办公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着力服务“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学习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市委会(筹)安忠贤主委,李荣文副主委、安青副主委以及办公室主任徐晓红等。

  会议由农工党本溪平山支部主委冯兆林主持。副主委路永久带领大家围绕十八大的精神主旨,四个方面的内容,作为参政党我们如何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党员们畅谈了学习体会。

  安主委对我们平山支部此次的学习活动给与了高度肯定,活动组织的详实,题材明确,党员积极性高,活动效果好,同时也对平山支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平山支部要为平山区的建设出谋划策,献计献力,希望平山支部能起到一个表率作用,各项工作都能走在各个支部的前面,各位参会党员深受鼓舞。

  活动最后,冯兆林主委作了总结性发言,并代表各位党员向领导作了表态,平山支部全体党员一定紧紧围绕在市委会(筹)的周围,为本溪市的长远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本溪平山支部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