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2015年07月07日 10: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广西党委统战部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百色行活动

 

1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赖德荣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篮。

 

  为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将“严以修身”学习研讨融入到主题实践活动中。6月2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赖德荣带队,率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到百色市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2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行先后参观了百色市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碑园、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田东县右江民族苏维埃政府旧址、百谷红军村、二牙码头等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和体会了“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敢创敢冒、敢负责任,无私无畏、团结向前”的百色起义精神。

  活动中,赖德荣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体验和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条件,深情缅怀革命烈士,进一步锤炼党性,严以修身,始终做到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忠诚、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体会了新国家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和传统,发扬百色起义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光荣使命、恪守良好品德、坚持共产党员本色,争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统一战线好干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开放发展的新定位、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广西自治区 统战部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