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教育总支委员会成立

2015年07月08日 10:20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

 

  7月3日,致公党温州市教育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党派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原致公党温州教育一支部、二支部合并,升格成立致公党教育总支委员会。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副主委丁春民、金丽琴、钱晓薇,温州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蔡亚里等出席会议。部分市委会委员,致公党各兄弟基层委、(总)支部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育一支部主委陈靖之、教育二支部主委邵晓敏作的工作报告和教育一支部委员钱勇、教育二支部委员陈琼环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陈靖之任主任委员,周承露、钱勇、李詠白任副主任委员,吴佳、张疏流、陈琼环任委员。丁春民宣读了市委会对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钱勇代表总支委员会宣读了给老同志的致敬信,陈靖之作了表态发言,医卫总支主委章耀代表致公党各兄弟基层委、(总)支部致贺词。

  蔡亚里在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教育一支部、二支部为温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致公党教育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同心同德,努力发挥党派优势和优良传统;二是精诚团结,切实加强总支组织建设;三是致力为公,积极助推温州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鲍小瓯在会上讲话,他对教育一支部、二支部过去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新成立的教育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好政治交接;要注重人才兴党,加强总支组织建设;要积极履职,有效推进总支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发挥优势,再创佳绩。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温州市 教育总支委员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