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否认将接任证监会主席:“胡说”

2015年07月08日 16:41 | 来源:搜狐
分享到: 

  原标题: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否认将接任证监会主席

 

1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

  搜狐证券讯 7月8日下午,据财新网报道,各金融微信群都在传播一则消息,称现任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将接替肖钢担任证监会主席,甚至称明天就将宣布这一人事任命变动。常振明极力否认,称“胡说”,另外下午证监会也发布辟谣信息,称证监会近期没有人事变动。

  据悉,今年59岁的常振明全部的职业生涯基本都在中信集团度过,除了2004-2006年曾出任中国建设银行行长,与时任建行董事长的郭树清一起,完成了四大行中首家改制上市。2011年,郭树清出任中国证监会主席,2012年调任山东省省长。而常振明2006年10月回到中信集团,接任了该集团的董事长一职,并在2014年完成了中信集团在香港的整体上市。常振明少年时曾加入国家围棋队,大学毕业后进入中信集团,从中信银行的交易员做起,由于任内曾多次处理中信嘉华银行危机、中信泰富危机等,常振明素有“救火队长”之称。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中信集团董事长 常振明 否认 接任 证监会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