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广东省委会举办抗日将士墨迹巡回展

展出82位将士书画作品

2015年07月09日 14:33 | 作者:张跃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本报广州讯 7月6日上午,由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办的抗日将士墨迹巡回展在广州正式启动。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刘纪显、黎智明等出席启动仪式。刘纪显强调,我们以墨迹巡回展的形式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就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为了珍视和平、开创未来。让今人特别是年轻一代通过欣赏抗日将士们的书画作品,重温抗日战争那段血与火的光荣历史,深切缅怀他们为国家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据悉,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按照民革广东省委会的部署,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民革惠州市委会、民革东莞市委会用一年的时间,共同筹备、征集、组织此次抗日将士墨迹巡回展。当天,抗日将士墨迹展首展在广州开展,随后还将到惠州、东莞进行巡展。

  民革广东省书画院院长陈少湘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当年浴血奋战在抗日战争第一线的82位国共两党将士所创作的书画作品。

  (张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广东省 抗日将士墨迹巡回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