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富龙案回放 致13岁幼女怀孕

2015年07月11日 13:55 | 来源:搜狐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公安副局长嫖宿幼女帮人掩盖罪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媒体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143658822974351874

 

143658823009021783

  

  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桃园检警调9日在通力合作下,一举逮捕枪杀当地角头庄俊雄“一战成名”的四海海啸堂主黄三合,及其帮众共15人,还在黄家查获21把枪械和94发子弹。桃园警分局傍晚陆续移送,检方连夜讯问,10日清晨以恶行重大、有串证、逃亡之虞,将33岁黄三合和黄的左右手24岁陈睿文声请羁押。黄的26岁前妻杨咏絜、黄的小弟24岁锺志泓各10万(新台币,下同)交保,其它人请回,桃园地院于10日下午3时召开羁押庭。

  3年前枪杀当地大树林帮派老大庄俊雄而声名大噪的33岁黄三合,“一战成名”后被四海帮网罗,从13铁卫帮转任四海帮海啸堂主。趁杀人案上诉期间,再度从事掳人勒赎、恐吓取财、强索围事费等非法牟取暴利行为。不但强向中古车行老板借BMW,连原本合资开地产公司的友人也被他率小弟狠砸办公室,甚至被载往摩铁殴打凌虐恫“挖洞埋尸”,再强索上百万现金,被害人苦不堪言。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黑帮堂主家如军火库 强奸幼女 公安局长嫖宿幼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