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快递员工集体偷件 小体积物品成“重灾区”

2015年07月12日 17:5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W020150712481258274282

 

  日前,广州市白云区警方抓获某快递公司5名涉嫌盗窃快递物品的员工。该伙嫌疑人利用自己在流水线岗位分拣包裹的身份,在明知有视频监控的情况下,依然盗窃包裹里的物品,从数十元的小饰物到数千元的手机等,看中就拿,毫不顾忌,仅警方已缴获的被盗物品就达200多件。

  快递员工集体偷件

  分拣业务组集体作案

  在广州白云区江高镇辖内有一间快递公司,今年以来陆续发生数十起事主包裹内物品丢失的投诉,该公司负责人觉得事情十分蹊跷,因为日常工作的流程基本上是收件-分拣-派件,其中收件、派件环节相对简单,出了问题很容易找到责任人,只有分拣环节是多人同时进行,出事的可能性最大,于是进行查证并发现了多名有盗窃嫌疑的员工,随后报警。

  6月26日凌晨时分,民警在该快递公司流水车间将涉嫌盗窃快递包裹物品的员工苏某弟(45岁)、李某花(女,45岁,均广西桂林人)、黄某佳(34岁)、黄某俊(19岁)、钟某澎(25岁,均广州人)抓获,起获的赃物繁多:包括手机、戒指、项链、耳机、手表、手镯、充电宝、车锁、随身WIFI、鞋子、服装、面膜、小工艺品等,种类超过30种。

  警方初步审理查明,抓获的这5名嫌疑人是该公司的一个业务小组,负责分拣佛山方向的快递包裹,其中既有在该快递公司工作数年的老员工,也有上个月才刚刚进来的新员工。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快递员工集体偷件 快递员工偷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