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童被幼儿园园长遗忘车内9小时死亡 家长:孩子肚子腿上都脱皮

2015年07月13日 16:4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1115900832_14367531811961n

 

  距离湖南湘潭一男孩车内窒息死亡仅半月,前日,山东省沂水县也曝出类似事件:一名3岁女童上学途中,被遗忘在车内9个小时,发现时已经死亡。

  孩子家长称,涉事幼儿园没有校车,事发前园长收费驾车接孩子上学,到幼儿园后将孩子遗忘在车内。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另据大众网报道,涉事园长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微博

  三岁女童被忘车内死亡

  昨日下午,一则名为《救救我们的孩子,小诺你在天堂,可好?》的长微博在网上流传。网帖称山东沂水县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途中,被幼儿园园长遗忘在车内近10个小时,发现时已经死亡。

  该微博称,前日上午7时40分,“北京银座东方教育集团手拉手联盟园”沂水石良社区幼儿园的刘园长用自己的私家车,将年仅3岁半的小诺从家接走上学。到幼儿园后,园长将孩子遗忘在停在幼儿园门口的车中。直到当日下午5时才被发现,发现时孩子已经死亡。“车内温度有七八十度,发现时孩子的尸体有臭味,身体像被蒸熟了一样。”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童被幼儿园长遗忘 女童被遗忘车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