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丽水市政协委员调研瓯江生态旅游景区建设情况

2015年07月14日 14:01 | 作者:叶江 董伟 |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分享到: 

  丽水市政协网讯    7月9日,市政协组织十多位各界别委员,对我市瓯江生态旅游景区建设和5A创建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炳全参加视察调研。

  在上午的调研中,市政协委员们先沿着北环路至桃碧线考察沿线环境情况,并来到九龙湿地公园和古堰画乡景区,就公园和景区主入口区及有关规划、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目前,我市已经完成《瓯江生态旅游景区总体规划》、《瓯江生态旅游景区5A创建提升策划及行动实施方案》的编制。从今年起,瓯江生态旅游景区将在强化软硬件建设、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争取用3年左右时间,使各项指标都达到5A级景区评定标准,迎接评定验收。

  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会上,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各自畅谈了一天实地调研下来对瓯江生态旅游景区的印象和感受。同时,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对瓯江生态旅游景区今后的建设和5A创建工作给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认为,在旅游景区建设和5A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放宽融资等相关机制,做好规划,进行长远开发。此外,要讲求好方法,整合好资源,处理好开发建设与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的关系。围绕城市总体规划“中闲”的要求,打造休闲养生景区,并充分融入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元素。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丽水市政协委员 瓯江生态旅游景区建设情况 休闲养生景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