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献爱心 送温暖

致公党漳州龙文一支部骨干党员走进大山关爱留守老人

2015年07月14日 14:18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献爱心 送温暖——致公党福建漳州龙文一支部骨干党员走进大山关爱留守老人

 

1

 

  7月4日,致公党福建漳州市龙文总支、龙文一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及演职人员一行二十人到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马坑村,看望慰问当地留守老人,并为广大留守老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歌舞晚会。马坑乡党委书记宋秋明,武装部长林江华,县旅游局局长郭建美,副局长李金成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宋秋明热情接待了支部党员及演职人员,并向一行人介绍了目前马坑乡留守老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随着漳州市“大城关”战略的深入实施,漳州市华安县马坑乡大量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导致这个偏远山村长年仅有五十多位老人留守村里,文化娱乐生活十分有限。留守老人是一个容易被人遗忘的社会群体,他们虽然衣食无忧,但因长期与子女分离,少有关爱。此次文艺下乡慰问活动为村里的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精神大餐,很多老人均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观看现场演出,十分欣喜和激动。

  此次文艺下乡慰问留守老人活动是致公党员践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重要体现,旨在呼吁尽快建立一个政府照顾、社会关心、村组织帮扶、家庭关爱的农村留守老人保护体系。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漳州市 关爱留守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