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河南省委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2015年07月14日 15:25 | 作者:金艳茹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河南省委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

  7月9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调研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杨健燕、副书记李随生等出席座谈会。

 

1

 

  座谈会上,龚立群主委首先介绍了民建的历史、现状及河南民建的组织概况,并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直以来对于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在以后的工作中给予民建的组织建设更大的关心和帮助,为民建多推荐政治素质高、协调能力强,工作业绩优秀的专家学者,双方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成立基层组织,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及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健燕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统战工作及未来的计划和打算等。

  座谈会结束后,在杨健燕书记、李随生副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龚立群主委一行参观了学校经济管理实验室和物流电子商务实验室。

 

2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河南省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