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赵忠祥卸任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 敬一丹接棒

2015年07月14日 15:45 | 来源: 西安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赵忠祥卸任 敬一丹接棒

  本报讯(记者 孙欢) 上周,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工作会,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换届工作已全部结束。由于年龄原因,此前一直在委员会担任主任的赵忠祥在这次换届中并没有续任,而是由敬一丹接替了会长职务。

  新一届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成员中,名嘴云集——主任由敬一丹出任;李瑞英、李修平任常务副主任,杨澜、孟非、朱军、白岩松、马东、王小丫、曹可凡等为副主任,鞠萍任秘书长。

  今年73岁的赵忠祥因年龄原因,将职务交给了敬一丹。赵忠祥则被委员会聘为荣誉主任,此后负责对年轻主持人的培养。

  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2004年成立时,赵忠祥就当选为会长,在赵忠祥主政下,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十多年来,推动了中国一大批优秀电视主持人成长。后来此职务变更为主任,赵忠祥仍任主任。记者了解到,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这一职务,也是赵忠祥50多年主持人生涯中的唯一一个“官员职务”。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赵忠祥卸任 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 敬一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