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安徽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2015年07月15日 13:58 | 作者:李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合肥讯(记者 李原) 7月10日,“安徽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民革安徽省委会《关于成立“安徽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决定》,通过了联谊会章程、会费缴纳、管理和监督办法、理事名单,宣布了此前召开的第一次理事会议上选举产生的联谊会领导班子名单。

  何丕洁代表民革中央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企业家联谊会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党员企业家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信念;坚持学习和发展的主题,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开展多种学习活动;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通过服务促进发展,通过发展凝聚人心,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开展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符合经济工作规律的活动,凝聚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员企业家要在服务奉献中发展好企业,在企业发展中完善自我,不断凝聚民革正能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加入民革组织。成立安徽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旨在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民革企业家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实践,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安徽经济建设服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安徽省 民革 企业家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