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广东6月报告新增艾滋病例378例

2015年07月16日 09: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广东卫计委15日公布该省6月最新疫情报告,6月该省新增艾滋病例378例,因艾滋病死亡71人,占该省同期报告的因传染病死亡人数的逾八成。

  该份最新的疫情报告显示,今年6月份广东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32920例,死亡81人;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分别为乙肝、肺结核、梅毒、丙肝和淋病,这五个病种发病数占报告发病总数的93.16%。

  6月份广东因甲乙两类传染病报告死亡数居前三位的病种分别艾滋病、肺结核和狂犬病,死亡人数分别为71人、5人和3人,这三个病种报告死亡人数占同期报告死亡总数的97.53%。

  此外,6月广东全省还报告丙类传染病发病95344例,死亡2例;丙类传染病中报告发病数居前三位的病种分别为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和其它感染性腹泻病,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7.84%。

 

编辑:赵彦

关键词:广东新增艾滋病例378例 广东卫计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