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美女缠蟒蛇拍“冷酷”写真 因怀孕将蛇送人(图)

2015年07月16日 14:08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女缠蟒蛇拍“冷酷”写真 因怀孕将蛇送人(图)

1

张女士脖子缠蛇拍摄写真 本组图片由该摄影工作室提供

 

2

蟒蛇缠在张女士脚上

 

  “摄影棚来了一个美女拍写真,不带男友、没带闺蜜,而是带了一条1米长的球蟒…”7月14日,市民陆小姐在朋友圈发图表示,她家摄影工作室当日来了一位特殊“客人”,在场工作人员一开始挺害怕,但蛇很温顺,不一会便成了全场焦点。

  美女与蛇玩转摄影棚

  “天哪,居然是蟒蛇,好吓人…”7月14日上午9点半,渝北区金开大道一写字楼上的摄影工作室闹开了,来此拍摄写真的美女,居然带着一条蟒蛇。由于现场员工几乎都是女生,胆小的被吓得躲了起来。

  苏小姐是这家工作室的老板,她告诉记者,“工作室开了5年,还从来没拍过蛇,这位客人是2月份订的单,预约7月14日拍摄,但并没告知会带蛇来。”

  “蛇就装在她的包里,我准备伸手去捉,它自己就顺着手臂爬了上来。”30岁的牛女士是这位客人的摄影师,与客人聊天后,她被请求帮忙捉蛇。刚开始,牛女士有些紧张,但蛇温柔地爬上手臂时,她瞬间被萌到了。

  牛女士说,很多同事跟她一样,刚开始害怕,发现这条蛇很温顺后,便围了过来,不仅敢摸,还敢抱,并且纷纷求合照。

  因为怀孕已将蛇送人

  带蟒蛇拍照的客人姓张,37岁,家住南坪。她告诉记者,3年前的一天,她逛宠物店时,发现了这条球蟒,当时它刚孵化出来,只有一根手指粗,特别可爱,于是买回家养了起来。

  张女士说,自己养的是母球蟒,如今有1米多长,七八斤重,最粗的地方有拳头大。“我一直就喜欢蛇,初中时还养过菜花蛇,之前也养过蜥蜴。这条球蟒平时几乎呆在笼子中,大多数时间在睡觉,也不用带出门遛,因此不会影响到家人及邻居。

  “这次带它来拍照,是想留个纪念,因为我怀孕了,已经把它送给永川的朋友了。”张女士说,当天拍照合影只为留个纪念。

  喂食不慎曾被蛇咬伤

  张女士告诉记者,球蟒无毒,跟她很亲密,不过也发生过小插曲——有一次她喂食球蟒进食,不小心被咬过,见了点血。很多朋友也喜欢她的球蟒,争相带其出门。

  张女士还说,球蟒喜欢钻洞,去年夏天开车带它出门,本来装在袋子里,后来却“失踪”了,怎么也找不到,20多天后,终于在后备厢的一条缝里找到了它。

  提醒

  养蛇需办手续转送应“过户”

  养蟒蛇合法吗?昨日,记者就此咨询南岸区天然林保护中心的康先生,他表示,类似于球蟒之类的野生动物如手续、渠道合法,允许私人饲养。养殖前,需到本地天然林保护中心办理动物安全的相关证明。

  主人如果想终止饲养,放生、送往动物园是最好的选择,也可以转送给有条件饲养的人。不过,私人间的转送,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球蟒携带寄生虫孕妇莫碰

  华南濒危动物研究所蛇类专家张亮认为,蛇类野生动物正在逐渐宠物化。

  张亮告诉记者,球蟒养殖其实很方便,主要以小白鼠为食,需要专业的饲养设备——爬虫箱。在生活上,球蟒不会带来除寄生虫以外的其他健康问题,寄生虫在蛇身上有一定的传播可能,孕妇不适合饲养,但对一般人没什么影响。(重庆商报 记者 郑旭鹏 实习生 李阳辉 秦世华)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美女 蟒蛇 冷酷 写真 怀孕 蛇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