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俏江南矛盾再现 张兰被曝出局董事会 关店应对市场调整

2015年07月16日 15:53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到: 

  资产被CVC申请冻结

  对于张兰是否已离开公司董事会,俏江南公司人员昨日在回复记者时并未直接承认或否认,而是表示公司内部正在进行协商,会统一发布公告。截至昨日发稿时止,俏江南尚未发布正式公告。

  但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如果张兰出局属实,这一结果也并不意外,早在去年欧洲私募股权基金CVC以绝对优势控股俏江南后,便有猜测认为双方风格存在较大差异或难以走远。

  事实上,在入股一年后,今年3月,CVC被曝出向中国香港法院申请冻结资产令,要求冻结张兰名下的相关资产。相关法院文件指出,申请人即CVC已经支付了极为可观的款项,至今仍无从得知这些款项的下落。有分析称,张兰出局董事会或许与该案件不无关系。对此,CVC基金香港公关部门未回复记者的询问邮件。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俏江南矛盾再现 俏江南矛盾 张兰出局 董事会 京城四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