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中山市政协“智慧政协”正式上线

2015年07月16日 18:10 | 作者:洪喜鹏 钟镇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中山7月16日电 借助“互联网+”技术,16日上午,一项标志着广东省中山市政协办公室全面开通信息化工程的“智慧政协”正式上线。市政协主席丘树宏认为,“互联网+”与政协工作相结合,可为政协工作带来的“新的生命、新的体验”。

1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在上线仪式上讲话

2

中山市政协“智慧政协”网上办公平台上线仪式现场

  中山市政协开通的“智慧政协”网上办公平台,是以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为依托,构建标准统一、功能完善、安全可靠,可扩展、兼顾个性化的“互联网+”时代的智慧型应用。政协工作人员或政协委员只需拥有一台智能手机以及稳定的网络,就可以实现办公移动化、工作规程化、信息共享化、成果数据化,同时信息接收人员可随时随地进行公文的流转、审批、催办、督办等工作,能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和加强交流沟通与信息传递等。

  在启动仪式上,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表示,人的生命长度是有限的,但是人的生命宽度、广度和体验值却可以无限延伸。现在借助“互联网+政协”就可轻易地掌握了解更多的信息,认识接触到更多的事物,使得人的生命宽度、广度和生命历程更加丰富,体验到更精彩的生活。因而,“智慧政协”的上线,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办公效率的提高,更是人类生命高质量体验的开始。为此,他鼓励机关干部要热爱“智慧政协”,积极主动掌握新技术,同时在运用中也要注意保密和网络安全等。

文/钟镇信 摄/洪喜鹏

 

 

编辑:付鹏

关键词:中山市政协 智慧政协 政协 中山市政协 丘树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