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功瘦身二十斤 杜海涛拍写真

2015年07月19日 12:49 |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到: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杜海涛现身长沙,成功瘦身的他也变身超级型男,自信满满的拍摄起了写真。 西装革履、瘦了一圈的杜海涛在拍摄过程中尽显“霸道总裁”范儿

 

  刚参加《真正男子汉》时,杜海涛身高183cm,196斤,是个名副其实的“胖子”,节目还未播完,杜海涛已成功瘦身20斤,形象和气质完全不一样了。

  近日,关于杜海涛瘦身效果明显的话题被网友们热议。昨日,网友“芒果妈妈”晒出一组杜海涛拍摄的时尚写真,照片中杜海涛分别穿黑色西装和T恤出镜,不仅身材明显苗条了许多,就连脸型也变得更加立体。

  网友们看后也纷纷评论:“你是SEI(谁)?”“杜海涛都瘦成都敏俊了”“一瘦帅很多,这是要转型的节奏吗?”也有网友调侃道“为什么瘦了,可还是看不到眼睛呢”。还有不少网友以此激励自己:“天了噜!连杜海涛都瘦了,你还有理由胖下去吗?”

 

编辑:曾珂

关键词:杜海涛瘦身20斤 杜海涛瘦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