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下半年严查外地无证进京车

2015年07月20日 07:47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下半年严查外地无证进京车

  日前,市环保局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移动源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747起,共处罚金401万元。其中重型柴油车已成主要污染源。

  据市环保局表示,今年下半年会强化外地进京车执法,加大不办理进京证进入六环路的外地进京车处罚力度,在进京检查站,加大环保检查力度,对纳入“黑名单”车辆严格检查。

  据市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介绍,本市建立车型目录技术审核,确保入市新车技术状态达标,杜绝“假国四”、“假国五”车辆流入市场。

  据了解,拟在北京销售车辆的生产企业,必须将拟销售新车型采用的排放控制技术和第三方的排放检测报告,递交到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进行技术审核,经过审核,满足要求的车型将列入北京市环保车型目录。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北京 严查 外地无证进京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