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在遵义召开

2015年07月20日 10:10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7月18日,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遵义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的新定位、新作用和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政党协商的作用和地位,为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致公党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找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着力点,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联系并反映广大留学人员的合理诉求,矢志不渝地为做好港澳台侨统战工作出谋划策。

  万钢要求,全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突出致公党特色的意见建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王珣章、程津培、杨邦杰、严以新、黄格胜、李卓彬、闫小培等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中常会 遵义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