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芜湖市委会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5年07月20日 15:19 | 作者:魏正平 | 来源:民进芜湖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芜湖市委会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为持续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7月10日,民进芜湖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芜湖市民主党派大楼开班。民进芜湖市委会主委裴亚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民进芜湖市委会副主委章建华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特邀中共芜湖市委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尚松和芜湖市文化委主任夏光发,分别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辅导”和“《激发文化中的人文情怀》专题报告”,并开设了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业务知识培训内容。培训期间,支部主委代表还就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裴亚飞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的宗旨是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筑牢同心思想,凝聚政治共识,切实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她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以学习和实践促进支部领导班子五种能力的提高;二是要强化责任,规范运行,用制度引领和约束工作,推进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要做到知行合一,掌握方法,努力在抓工作落实和执行力上下功夫,做好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凝聚力量,积极履职,做到双岗敬业、双岗尽责、双岗建功,以骄人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培训期间,民进芜湖市委会委员参加了部分内容的学习培训。

  全市40余位新任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芜湖市 基层组织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