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运动员遭鲨鱼袭击 惊心动魄匪夷所思

2015年07月20日 15:29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原标题:运动员遭鲨鱼袭击 惊心动魄匪夷所思

  【运动员遭鲨鱼袭击】谁曾想到身为运动员参加一个运动比赛,居然会遭到大白鲨凶残袭击?如此惊心动魄的一幕不是发生在惊悚电影中,而是发生在南非杰弗里湾举办的世界冲浪大赛过程中。

1

运动员遭鲨鱼袭击

 

  【运动员遭鲨鱼袭击】谁曾想到身为运动员参加一个运动比赛,居然会遭到大白鲨凶残袭击?如此惊心动魄的一幕不是发生在惊悚电影中,而是发生在南非杰弗里湾举办的世界冲浪大赛过程中。人们被这匪夷所思又恐怖非常的一幕惊呆了。鲨鱼闯入比赛现场攻击选手,冲浪运动员如何是好?

  据悉,受到袭击的是澳大利亚著名冲浪运动员米克·范宁,整个过程被现场录像记录下来。鲨鱼的巨大背鳍出现在他的身后。他回头看时,发现身后的鲨鱼。然后范宁迅速做出反应,用冲浪板击打鲨鱼背部,成功将其击退。他在逃跑过程中丢掉冲浪板,迅速游离鲨鱼所在区域。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运动员遭鲨鱼袭击

更多

更多